多的事,你不知道的事。。。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24-08-2010

最近的我有点怪怪的。。。因为我竟然没买力宏的专辑!!
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可思议,虽然很想买,可是我竟然会心疼买专辑的钱!
是我不喜欢他的音乐了?其实没有啦
只是突然醒目,觉得买专辑买了下来,听了几个月,就把它放进一个可能你不会再去碰它的地方
为什么呢?因为现在上网听更方便吧!不用去翻CD就可以听到想听的音乐
所以,就决定不买了咯。。(为什么我可以这么理智啊)哈哈
可是还是很喜欢他的歌~
一开始听他的专辑的时候,还有点庆幸没有买专辑,因为觉得不怎么好听。。。
可是!!!一直重复的听,重复的听。。我竟然会后悔没买他的专辑了~真是的!越听越好听!

最近有人在恋爱了。。恋爱虽然好,可是我觉得有点过头了吧~
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|||,可是不需要这样吧。。。哎,人在这里,心在他那里。。
我可能不了解,可是我知道这是热恋,可是至少尊重周围的人吧。。。讲话的时候都心不在焉。。。
需要中毒到这样深吗??(对那些在热恋中的人抱歉,可能不能体谅到你们的心情。)
或许我还没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咯~可是,我现在有像谈恋爱的念头,可是就是对现在周围的男生没有那种感觉。。。为什么叻??我也不知道~~我真的不知道~~难道是我太坚强,不够女人吗~还是不懂得撒娇。。。拜托,不要叫我做这种事!
很想和朋友分享这些想法,可是以我的个性,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~
哎~~一言难尽。。。
现在的我,好想找人依靠,好想找个人分享~可是那个人在哪里叻??

7 comments:

  1. 呵呵~我来了!
    理智好呀, 钱难赚. >.<
    不过真的很喜欢还是可以考虑的.
    那个热恋的家伙不会是诗凤吧?哈哈~~~
    缘分还没到, 你一定可以遇到对的人!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对咯。。那个家伙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了!气到~
    谢谢你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...i see tat ar~i promise i control it!i promise when with u all go out i will not sms again!!!>.<

    ReplyDelete
  4. 香菇贝贝,他已经到走火入魔的境界了!XD
    carrot, i dont mind u sms lah, but ur heart dont go too far jiu ok liao...haha
    huisan, find u shu ku ar~reli bo~

    ReplyDelete
  5. 都叫你买了咯。。。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~~~~~
    她是这样的啦。。我将她很多次了她还不是这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